米饭炒菜机

一点背景(1)

2号出自集体ooc,all昱娱乐圈文

2号初恋时16岁,对象是晰,晰是金主,本来是交易,但两人之间互生情愫。后来晰要跟其他财团的千金结婚,2号有自己的底线,就分手了。

第2次恋爱19岁,对象是羔羊,羔羊是队友,炒cp时日久生情。回国后聚少离多,羔羊又跟当红小花炒cp,2号一气之下,跟一起上综艺的当红小生人工炒cp。两人之间有了误会,最终分手。

人工很会撩,两人就在一起了。但人工习惯性地撩别人,2号对这份感情本来也没多认真,就又分手了。

22岁,2号第一次拍电视剧,还是主演。他没什么演技,压力很大。男二是实力派前辈嘎,嘎指点他怎么演戏,然后两人就有了感情。但嘎觉得,2号现在在上升期,他们俩不该在一起,提出了分手。2号的第四段感情无疾而终。

至此,2号越来越不相信爱情。

23岁,2号在酒吧里认识了黄子。黄子是酒吧里的驻唱,很有音乐才华,他给2号的新专辑写了3首歌。后来,黄子参加了音乐选秀节目,迅速走红,两人渐渐断了联系。

24岁,2号录综艺“荒野求生”的时候认识了佳哥。佳哥是退伍军人,他对2号是认真的,但2号不是,慌乱中,2号提出了分手。这是2号第一次渣别人。

后来,2号在某次宴会上认识了超鹅。超鹅是富二代。凭2号现在的咖位,已经不缺资源了,但超鹅还是给了2号不少资源。但不久后超鹅又有了“新欢”,两人不了了之。

25岁,2号去滑雪的时候认识了李总。大家都是玩玩而已,算不上谁渣谁。

26岁,2号健身的时候遇到了黑道太子g7,一直在一起,直到穿越前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