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饭炒菜机

一点背景(2)

2号的人设持续补充ing

设定:

7岁时,父母离异,2号跟父亲一起生活。

9岁时,父亲结婚,2号有了弟弟,他成了多余的那一个。

2号生活在一个缺爱的环境中,早熟的同时,他想要获得别人的关注,于是,他就萌生了想要当明星的想法。

10岁时,2号开始学街舞;12岁时,2号确立了要去韩国当练习生的目标,开始学韩语。

14岁时,通过韩国娱乐公司在中国的选拔,成为旗下练习生。但是,来自中国的练习生一直都很受排挤,还会被欺负。这促使2号拼命想要往上爬。

性格方面,2号既脆弱,又坚强,身处的环境让他习惯了伪装。

跟蔡蔡一样,2号有着很强大的抗压能力,也非常执着;他思想成熟,目标清晰,严于律己,对自己的未来有规划;对自己认定的事,一定要做到最好。

他很少为自己而哭,但很容易因为别人的爱和温暖而破防(晰昱、杨昱、嘎昱就是这样在一起的,但因为受到的伤害越来越多,2号的防备心就越来越强,强到不敢接受别人的爱了,佳昱就是这样be的)

2号其实很羡慕蔡蔡。他自以为自己不喜欢蔡蔡的傻白甜,但其实那是他最想要的纯粹。他喜欢捉弄蔡蔡,故意用自己的经历刺激蔡蔡,但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那是因为他不希望蔡蔡喜欢上别人。


评论